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當人妻第一年的生日!! 也是30歲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是大豐收! 滿滿的親情+滿滿的友情

婆婆送了我DAKS的小包包! 老公送了我COACH的長夾!!

最令我感動的是老公是存了幾個月的零用錢(中午不吃飯省錢)買給我的愛心皮夾

太愛你啦!!心意無價 雖然拿給我的時候還一直碎碎念說我是麻煩的小孩

DSC08584.JPG

 

婆婆的愛心

DSC08586.JPG 

 

除了生日禮物之外,生日當天還有國中同學們陪我打球吃飯!!能夠擁有這麼珍貴的友情,真的很幸福!!

30歲的生日這一年我的身分雖然從高小姐變羅太太(說是歐巴桑貼切點),但是也是近年來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希望未來都能這麼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