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10/03 早上7:30

地點:原定巴拉卡公路----更改路線---平等里

成員:肉4 肉5 肉6(肉8前一晚喝太多拋棄大家)

自從肉腳團由於團長賢伉儷將目標轉往三峽後,捲毛也因為上班的關係較少參加,肉腳團就只剩維利麵、阿土、肉8(芝如)4人的小團偶而也會加入北鼻的同事GARY,口連阿!!是不是該再來想個新團名了呢??歡迎提供意見囉!!

這星期六原定4人小團再戰巴拉卡(主要是芝如沒去過想帶他騎),但是這傢伙前一天晚上去應酬喝太多,所以傳了很瞎的簡訊後,就放鳥啦!!!這下可好少了芝如就只剩我 北鼻 阿土 3個人了!!後來想想巴拉卡適合人多的吃吃喝喝路線才有去麻,所以決定等芝如和gary有空時在出團,剩我們3個瘋子騎哪好呢??北鼻靈機一動說不然平等里好了,比較近!!想想也好,於是決定來去探路囉!!

吃完早餐後約莫8:10出發,這星期周間的天氣都很涼爽,心想這種天氣騎車實在是太棒了,沒想到星期六天氣給你異常的好,熱的要命 真是氣死我了。

頂著大太陽以及吃太飽的肚子一路來到故宮前的7-11,今天也好多車友唷!!所以往前騎了一點才停下來喝口水,就繼續上路了,一路來到中社路口想說微喘應該頂的住就不休息,繼續往平等里出發,沒想到從中社路口到往平等里的叉路的這段坡才是令人再心中不斷的咒罵著OOXX,到達岔路口好久不見升天的感覺再次湧現,心臟也好像快要跳出來了!!所以在路口休息到我不喘才繼續往前進。

依照路牌才開始騎就看到令我腿軟的上坡,心想應該接下來的路段了不起這種陡度而已吧!!(因為北鼻的同事說平等里是輕鬆路線)就認命的繼續騎,沒想到令人飆髒話的坡才在後頭,有一個超變態的髮夾彎(對我而言啦!!因為從後頭追來的汐萬車隊可是輕輕鬆鬆就不見人影了呢)這個坡真的是一停下來就踩不上去了呢!!一路停停走走也不曉得上了幾個坡,終於看到平等國小了感動ㄋㄟ,但是此時的我已經哀怨到一個不行邊騎邊挖挖叫的騎上來,北鼻跟阿土說小饅頭店在一小段路就到了!!只好拍個照作紀念就繼續出發了!!接下來的路段是有比較輕鬆一點了!!!如果不去想變態坡,平等里上山的風景很優美空氣也很好但就是車多了一點!!

 

因為風景很美分散注意力所以到達小饅頭店時還算輕鬆!!到達目的地北鼻可能覺得騎不夠跟阿土一直想誘拐我加碼冷水坑,還好我夠任性硬是不去,北鼻只好吵著說要到文化的星巴克喝杯咖啡!!所以只好再騎一段的山路喝咖啡去囉!!

 

因為今天只剩3個人所以喝完咖啡,就直接下山回家吃午餐,就沒多逗留了!!探路成功!!

期待下次芝如與GARY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