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肉腳團夜騎小組的夜騎日,原本肉7要帶女友同行所以原定走可愛路線--淡水河濱,下午一一跟團員們確定是否參加時,肉7說他女友有是不能去了,於是緊急更改為訓練路線--中社,經過這陣子的訓練河濱對夜騎團小組來說已經毫無吸引力了,河濱是用來休息與陪騎的路線,所以我家北鼻聽到中社可是開心的呢!!

就在我將暱稱更改為訓練路線時,肉8敲我說他也想跟我們夜騎....,還努力的跟他家鄰居借到車車,於是跟肉8約好出發前先到他家幫他調整坐墊,原本下班回到家準備時還在跟北鼻討論要不要為了肉8再改回可愛路線,北鼻嘴裡雖然說著也是可以但似乎透露著一點失望,所以就決定到集合地點在跟肉6 7討論。

到了肉8家看到了他借來的車車是美利達ㄉ,而且還有無敵第3盤,肉8還穿著借來的車褲,當下就決定那就中社了,大家可不要說我們太殘忍,小莉我可是評估過肉8的體力也在行前給肉8心理建設的呢(其實我只說了不要騎到罵我唷)!!{#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因為我們家的肉8也是運動健將一枚,小腿的肌肉群可是發達的呢 !! OK的啦!!

跟肉6 肉7會合後,就往故宮出發囉!由於肉8是第一次騎車加上車車是借來的,所以還不太會變速,一路上北鼻與阿土捲毛指導著他如何變輕變重,等稍微上手後,肉8一路領先,追的我氣喘吁吁,心理不斷的OS(我要換車啦!!),到故宮前的紅綠燈停下來等紅燈時,又遇到了車行的老闆,好巧!!第3次上中社,就遇到2次,星期三果真是老闆的夜騎日{#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到了故宮前的全家停下來小歇一下,在給肉8心理建設一次的同時,我的大學同學打來了,說他已經出發了要我們等他一下,於是就相約中社路口見,一路上肉8還是一路領騎有夠猛,可見無敵第3盤不是隨便說說的!!直到路口肉8才有點沒力的稍稍緩了下來,一到中社路口肉8就一直嚷嚷說好像快氣喘病發的感覺唷!有夠喘ㄉ!由於另一位同學還在趕路所以我們只好在中社路口LDS順便將水補滿。

等了一會兒,看到我同學一付快沒力的到來,他比我還機車一樣拉著我另一位女同學(也是平常沒在騎車)而且還穿著人字托,要加入爬中社,我看了差點昏倒{#emotions_dlg.emotion_010}也太殘忍了!!不過來都來了就給他們做好心理建設,小歇一下,行前大家說到頂集合,大家照自己的速度慢慢騎,
就出發囉!!

一出發我家肉8就海放我了,車好真的加分很多,加上腳力又好,實在是太猛了!!但是爬過幾次山路後我知道我得按照我自己的節奏騎,才不會太累,所以就沒努力追,一路按照自己的節奏慢慢踩,到第2個彎肉8慢了下來,我跟他說聲加油!!就緩慢的繼續前進了,今天出發前北鼻跟我說他要不落地,我還在想說我應該是不行吧,但是爬了2個彎後覺得不太累挺OK的,就決定我也要挑戰不落地{#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於是照著自己的節奏以及注意踩踏的技巧一歩一歩的慘上去,就這樣也不知不覺爬了很遠了,出發前有看錶是 9:10,憑著前2次的印象,離攻頂的距離越來越近了,這時又看了一下錶9:35,才25分鐘ㄟ感覺就快到了!!於是加把勁告訴自己一定要在30分已內達成不落地,就加快步伐,不久就看到北鼻阿土捲毛了,yaya!! 挑戰不落地30分達成{#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小歇了一下,關心肉8的進度,問他到哪了?他說他也不知道,我跟肉6肉7為了道義,起身溜下去找她,才溜一小段就看到她了,就一路陪她攻頂,太棒了肉8處女行大約45分內就達成{#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接到肉8後開始關心另一組同學的進度,大約10:05他們也攻頂了!!人字托小姐說她再也不會來這座山{#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上圖為人字托小姐&殘忍先生

稍微讓人字托2人組喘口氣後,就打到回府囉!!回到中社路口肉8嚷嚷著要喝啤酒吃,北鼻也吵著說要喝還要吃東西,我跟肉8就到對面的釣蝦場幫他們買了啤酒&大腸包小腸,可惡的捲毛知道我在減肥不吃,還故意做出很好吃的表情氣我,真是過分阿!!還有肉8不是我在說,只要肉8出現的地方非得來點啤酒不可,這樣下去遲早變成吃喝大隊!!真瞎!!

由左至右為肉8(芝如)肉7肉6肉4

上星期太操了所以這次的夜騎還是不見肉12,肉3也不在台北,希望下次肉腳團可以全員到齊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