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8/25 7:40 PM

路線: 大稻程-景美

成員:肉4567--維莉面 、阿土、捲毛

由於團長賢伉儷的愛車不在台北,所以又沒跟到,由於前2星期夜騎活動都是中社,所以這星期就決定還個輕鬆的河濱路線。淡水還是景美好呢??一直到進了水門都還在猶豫,直到其他團員聽小莉我說騎到淡水沒啥東西可吃,景美出去就是夜市唷!!肉6&肉7非常迅速決定---景美。還真愛吃阿 ㄏㄏ....

也許是前2星期中社的訓練,今天算是輕鬆騎,這次到景美時速一直維持在20以上,也不覺得喘,有訓練果真有差ㄟ,肺活量與腳力明顯有進步,中社真是個練車的好地方,才練了2次就能明顯感受功力的進步。


  雖然騎起來很輕鬆,但還是照慣例在馬場町停下來喝了口水再繼續上路,沒多久就到了景美夜市囉!!吃豆花勢必定的行程啦!!加上捲毛跟阿土沒吃過當然要帶他們來嚐嚐囉!! 果然一樣獲得好評呢!! 吃完豆花我跟北鼻看到鹽水雞的攤位強強滾,加上北鼻推薦說這一家超好吃的!!所以就買了一袋讓北鼻回家旁身,自己也偷吃了一塊,真的蠻美味的!!但是也頗鹹!!  吃飽喝足後就上路回家囉!!


回程更是輕鬆,一路很緩很緩的下波,連很會流汗的北鼻,都沒流什麼汗,就這樣4個人邊LDS邊悠閒的騎著。直到後面突然冒出了2台很快的公路車,咻一下就超過我們了,被超越的那剎那,阿土跟捲毛突然發狠加快腳步追了上去(團長賢伉儷有沒有覺得這景象很熟悉阿),不過自知那速度實在太快小莉我一定追不上,所以就跟北鼻悠閒的騎著,不過北鼻看到阿土跟捲毛追上去的景象就大叫問我說"高小莉!!你們同學怎麼都一個樣!!一被超過就會抓狂,往前追阿!!" 小莉我也覺得好笑不騎車還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麻吉成這樣呢!! 小莉我只好回說:誰叫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呢!!行為模式都差不多的啦!!


今天算是休息的輕鬆騎,多了2位勇腳陪騎,腳力也進步許多!! 希望下次肉123也能夠繼續加入夜騎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