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夜騎活動,是我們肉腳團成員肉6---阿土,在上星期初次挑戰完中社後邀約的(不愧是勇腳)。不過這次夜騎熱鬧多了,這次的成員有團長、耿宏、維莉面、肉6--阿土,以及肉腳團第7號新成員--肉7---捲毛,一行共6人,只差團長夫人囉!!希望下次可以跟得到


8點與團長與耿宏會合後大家稍做休息與合照後才繼續往中社路口出發




由左至右為 阿土 小莉 捲毛 達哥 耿宏 ......北鼻掌鏡所以沒入鏡



出發前幫達哥跟耿宏再照一張,挖他們的輪框看起來好殺唷!!   ㄏㄏ


從7-11出發後,肉腳團因為實力不同一一的將距離拉開了,小莉我依舊是最後一個到達中社路口的 今天真不試騎車的好天氣,受到颱風的影響風超大的,從家裡出發一路都是大逆風,在路上心裡已經再os今天的中社應該是更難爬了,到達中社路口不免俗的還是要照一下的啦!!







附帶一提今天可是捲毛新車ocr 2的處女騎呢!!(捲毛高中時可是自行車隊的唷!!)


在中社路口小歇一下後,就準備上路囉!!也許是因為今天風很大的關係!!今天的中社比上星期冷清許多!!這樣也不錯騎起來沒壓力

我知道自己是肉腳所以在大家說要準備上路就小小的先偷跑了ㄏㄏ,不過當然還是被其他團員一一超過,不過今天的北鼻很體貼,跟上我之後就一直騎在我後面,因為上次我我跟他說2上中社我要跟他換車,他怕他一溜煙不見人我也換不了車,所以就很認命的龜速跟在後面,今天真ㄉ超難騎的風好大!!所以我在第一個彎道就提出換車的要求了!!當然還是得被北鼻碎念一下我很爛之類的.......這次本來想挑戰中社不落地的,但因為換車就偷偷的休息了一下,
換了車之後好像真ㄉ好騎多了,所以速度有加快一點,但騎了一段路後果真沒力,所以還是龜速的爬著,一邊想著團長夫人幫忙記的里程4公里(中社路口到攻頂),一邊看著碼表,倒數著4公里的到來,就這樣一路慢慢往攻頂之路努力著,就再快攻頂的路口先看到耿宏被貓吸引停了下來,再往前一段路看到了團長及阿土,阿土再次抽筋,他似乎還沒者出適合騎乘的高度,所以再度抽筋,我跟北鼻下來看看有無大礙以及小歇一下後,就繼續出發了,心想捲毛一定在山頂等很久了!!果真在快攻頂看到對面的來車捲毛,因為等太久所以溜下來探探究竟。看到我跟北鼻上來他也就折返了,攻頂後,我一貫的流浪漢本性又出來了,用我最舒服的姿勢席地而坐,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團員都到齊,邊休息邊lds時阿土接到另一位同學要騎機車上來找我們,於是很不要臉的請他當補給車幫大家買涼的,但補給車也太慢了等了許久都不見蹤影,加上今天中社人不多,我們就將休息陣地往山邊移,一靠過去才知道原來中社的夜景挺不賴的麻!!這樣又有了爬中社的動力,看完夜景不久候補給車終於到了,但時間也晚了,大家小聊一下後就匆匆下山囉!!

今天的中社除了風大不好騎之外,整個感覺很舒服(因為人很少)ㄏㄏ,加上跟肉腳團員一起夜騎是我最喜歡的事,總體感覺就是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