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完團長夫人的中社探路網誌後,就一直想要去挑戰一下,但是剛從北海道回來的幾個星期,維莉面呈現一個懶的狀態,直到8/10才與團長賢伉儷以及他們社區的勇腳們再挑戰一次烏來,不過由於2個星期沒騎車了,有點無力,我跟大塊呆到桂山電廠吃完冰棒就快快下山了,也因為又跑了一趟山路,小莉我不時腳會癢的FU又來了,加上想起了團長夫人的中社網誌,距離才4公里,比風櫃可親多了,所以星期一就跟大塊呆說星期三來夜騎挑戰中社吧!!! 果真愛夜騎阿我

夜騎當然是呼朋引伴一起出發才有趣阿,所以詢問了一下團長賢伉儷,團長車在三峽團長夫人要值班,所以都無法參加,所以又約了跟我買一樣車車的國中同學-阿土,,說到他的猛度跟團長一樣,團長沒啥騎車经驗就環島去,阿土則是剛買車,連人身部品都沒,就跟人家去台東-花蓮。

昨天就這樣3人成行了,原本預定7:30要從家裡出發,由於大家下班都耽擱了,所以一直到8:05才從重慶北路出發,之前有爬過其他網誌,所以決定不騎河濱改走平路到故宮比較近,到故宮只會經過百齡橋,爬過烏來後,覺得百齡橋的坡度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這樣一路跟汽機車一起騎到了故宮,一到故宮7-11前就看到一大隊人馬集合準備出發,初步估計少說20幾台車,真的很壯觀,不知肉腳團何時才能壯大呢??

大塊呆在故宮7-11前打了通電話回報團長說挑戰準備開始,團長原本打算先來送愛心飲料再去接團長夫人的,但我們實在太晚出發了,所以只好請他接完夫人再電話聯絡囉!!!

接下來就是等著我們的長緩坡ㄌ,一路從故宮到中社路口我已經被大塊呆跟阿土海放了,但是記取初次烏來的教訓,小莉我不打算努力追上他們,依照自己的節奏緩慢的前進,媽呀!!有夠累的!!騎了好久才來到中社路口,2位勇腳已經停下來等我ㄧ會了,中社路口似乎是第2個集合點,人也超多的,我們3人就在出發點照了相後就出發了。



一開始還看的到2位勇腳,過第一個彎之前我已經被海放了,不過晚上的中社很熱鬧,就算被海放還是超多車友的,所以我還是照著自己的龜速慢慢前進,中途停下來喝了2次水,爬到快升天想說4公里怎麼這麼長,才看到2位勇腳已經停下來休息了,因為阿土坐墊調太低,所以小腿抽筋啦!!我也樂的休息!!    準備再上路攻頂時,接到團長的來電,說已經接到夫人,要來探望我們順便幫我們帶補給品,真是太感激了!!

掛下電話後,繼續出發,還好我們原來離山頂只有小小一段距離,所以小喘了一下就到了,邊閒聊邊等團長的到來,山頂滿滿的都是車,應該上百台有吧,好多好漂亮的車唷!!上中社前本來想把小黑抓去改變速,就不用換車了,上了中社後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車,又勾起我的換車慾望,真糟糕!!

休息了一會後,補給車到,冰冰涼涼的飲料好讚唷!!謝謝團長的愛心  邊喝飲料邊慫恿夫人下次來騎,不過昨天夫人的心意非常堅決!!希望2次訪中社前可以動搖她的意志

由於時間已晚,閒聊一下後就啟程回家,一路下坡溜的很開心!!剛剛的辛苦是值得的!!  來到故宮前阿土提議從自強隧道-大直橋-復北地下道-家 回去,他說比較近,心想好ㄚ沒騎腳踏車走過,就照他說的路線走囉!!

沒想到這才是今天酸痛的兇手,長長的大直橋,爬上去之後雖然是下坡,但緊接著就是地下道&陡坡,由於是跟機車一起騎,所以不敢太慢,用盡吃奶的力氣,才上到民族東,當然我又感受到第2次升天的感覺,本來從中社下來,腿沒啥痛的感覺,誰知道原來回家的路才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瞎啦!!我以後一定要走平路跟百齡橋回家!!

酸痛才剛開始,阿土今天已經預約下星期三再來造訪中社,果真是勇腳!!  騎山路真的是會上癮的!!犯賤+愛夜騎的肉腳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希望多幾次的練習可以讓我變勇腳!! 希望到時團長賢伉儷也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