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烏來成行主要是因為星期三的夜騎,因為我取消了,我家大塊呆有點不開心,加上他之前一直慫恿我去騎烏來,說是新手都會很容易挑戰成功之類的,於是傻呼呼的就說要騎烏來補償一下大家沒吃到景美豆花的心酸,一決定之後我家大塊呆就開心的糾了肉腳團團長賢伉儷出團囉!!這次的團員除了肉腳團的鐵咖 團長賢伉儷,維莉麵,耿宏之外還多國圖的2位小弟弟晨峰&紀先 &大塊呆的好兄弟webber。

一早5點就狂call大塊呆起床,但他還是賴了一下床,5點35才到我家,趕緊組車就出發了,心想到捷運大約不到5分鐘的路程捷運也6點才發第一班車到圓山站少說也到6點10分以後的事了,於是先到早餐店補充一下能量,狼吞虎嚥的將難吃的蛋餅吞下肚,就趕緊驅車前往圓山站,到站時才6點5分心想一定可以跟團長一起搭上第一班車, 才到售票口就聽到捷運開走的聲音,我們錯過ㄌ。偏偏一早捷運站的先生好像沒睡醒剛是買票少說花了我們5分鐘,拿到票後心急如焚的衝上月台,等了一下,也沒看清楚是往哪裡的,就上了車。跟我們同車的還有一位也是全身裝備齊全的女生,我跟大塊呆仔細打量一下他後,就開心得聊起天來想說反正是最後一站不用費心去看每一次到站站名及廣播,到了古亭站我倆也沒認真聽廣播說要換車,但是大塊呆看到那個女生下車還跟我說那個女的好怪唷!!在這下車是要去騎哪裡ㄚ??我也沒去多想,想說那我來算算還有幾站會到新店好了,一看之後想說奇怪了怎麼下一站是頂溪,才知道我們豬頭坐到南勢角線了 ,就已經夠急了還坐錯車偏偏到頂溪的距離頗遠,就這樣我們維莉面遲到了而且是最後一名,全團等我們2個,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一到站團長夫人就遞上愛心香蕉,快速之完之後,由團長確認集合地點:烏來老街後就出發囉!! 一開始的平路看到一台車從旁邊飛快快的超過,於是我的強迫症又發作了,使勁吃奶的力氣加速想跟上他,但是人家是勇腳我是肉腳,追沒久我就被海放了,接下來等著我的是第一個超長的上坡,也不知爬了多久終於看到海放我的大塊呆在路邊等我,我也撐不住了就停下來休息,停下後一陣噁心感,就吐了,還覺得頭好痛,一直跟大塊呆說我要回家,我不要騎到得再去住院 大塊呆只得安撫我說要陪我騎回去..,再多休息了一下後我的強迫症還是逼的我繼續未完成的旅程畢竟是我發起的怎麼可以沒義氣拋棄大家,於是我就一路低頭看地上(我怕看到坡腿就軟所以當隻鴕鳥選擇不看)慢慢的爬上去了

一到橋頭就看到勇腳webber已經在原地等了20多分鐘了,等大家到騎後就往老街前進,大家補給順便休息閒聊了一下後就跟webber道別往瀑布區移動,原本團長要帶我們到內洞去吸收芬多精,但礙於時間已經晚了加上整團幾乎是爬山新手,於是放過大家往回祭大家的五臟廟,原預定的行程是台雞店,但不知為啥前面的隊友看到一家餐廳好像很涼快就決定更改行程,整家餐廳肉腳團包場,吃飽喝足後,繼續往桂山發電廠冰品部移動,就在此時我的愛車掰咖了,前輪完全沒氣,於是急call團長修車,好在有團長,沒多久我愛車的腳就醫好了,開心的往冰店移動,沒想到迎接我的是一段陡坡,騎到一半鎖性下來牽,老娘我不拼了我是卒仔,大排長龍的冰品部,等了好久才吃到冰棒,稍微休息後,才繼續往回程騎。結束了菜鳥烏來初體驗





騎完之後我決定不在8月底前騎白天的,熱死我了......圖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