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家老闆不在,所以小秘書我一早進公司腦袋就小小的給他放空了一下

看著日曆想著月底的北海道之行,該如何再有限時間內,好好的血拼一番。

突然想到我6/1參加美利達大溪單車消遙遊的車衣還沒拿到......都已經7/2.....

打了通電話到我當初報名的經銷商詢問,結果換來的是老闆以頗差的口氣說7/5以後才知道

小莉我最討厭人家兇我了,所以我ㄉ火就上來了,越想越氣。加上上次肉腳團6/7第一次出團再台中潭子騎艦店明明就有看到車衣而且還是我的SIZE,本來還想說算了,自認倒楣,但是今天被車行老闆氣到火一發不可收拾,就上美利達的官網要寫email投訴,越寫越氣。實在無法等到他們回我mail,就直接打到總公司去罵人。

電話接通時,我還想說要有修養不要亂罵人,沒想到第一小姐聽我投訴到一半,就說要幫我轉接另一位小姐,老娘我繼續耐著性子把話再說一遍,沒想到第2位小姐還要再轉接給別人,老娘的火更大ㄌ,直接開飆跟他說要轉接可以請把我的問題跟下一位小姐把我的問題轉達我不想再說一次,那位小姐被我嚇到,果真有乖乖ㄉ轉達,但是得到的答案差強人意,今天他們已經把貨寄出應該後天經銷商就會拿到......聽到這樣的答案加上老娘我在公司不能大聲罵人所以只好做罷.....但是火還是很大於是上來抒發一下心情


但是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死都不想參加美利達辦的活動,尤其是要繳錢更免談....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