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怎覺得越來越帥了咧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哪都有人叫我"帥哥".






→肚子餓去吃麵線,老闆娘說:帥哥~要大碗還小碗的?
→炸臭豆腐的阿桑說:帥哥~要臭豆腐ㄇ?
→買杯無糖綠茶老闆娘說:帥哥~你的無糖綠好了唷..
→要去換機油,車行老闆說:帥哥~你車哪邊有問題??
→買雞排的光頭老闆也說:帥哥要不要辣?帥哥要不要切?
歐歐歐...真帥ㄝ我

哀~~我也沒辦法阿~~嘴長在別人身上...我也沒辦法叫它們鼻要叫我帥哥
我想他們都是發自內心的吧...
看來我以後盡量打扮頹廢一點好了..醬一直帥哥帥哥得叫,讓我挺困擾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