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桌上放著我等了一個月的美利達車衣及道歉水壺

首先先打開水壺把玩了一下,整個配色我還蠻喜歡的,心中的不滿稍稍釋懷了點。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星期我家老闆不在,所以小秘書我一早進公司腦袋就小小的給他放空了一下

看著日曆想著月底的北海道之行,該如何再有限時間內,好好的血拼一番。

突然想到我6/1參加美利達大溪單車消遙遊的車衣還沒拿到......都已經7/2.....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年頭怎覺得越來越帥了咧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哪都有人叫我"帥哥".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2008/06/07~2008/06/08
地點: 台中(東豐+后豐+潭雅神綠園道)
成員:維 莉 達哥 錦華 小王子 耿宏

這次的旅程是在維莉入手愛車不久後,由此次的團長---達哥 一手策劃 (辛苦了^^)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歡迎來到健維&小莉的部落!!

為何會到這來開張呢??我想是受了達哥跟蟹兒的感召吧!! 
話說維莉在5月看了達哥的環台單車行之後,對單車就莫名的熱血了起來,於是開始尋找適合我倆的單車,
幾經思量後,鎖定折疊車為目標,因為維莉是懶人情侶檔,沒有達哥的雄心壯志要環台,只想將車車載到風光明媚的地方,悠閒的騎車,上網爬了一些文後(只爬一點點)+維莉偏好名車+有限的預算=DAHON。範圍縮小後,就上網四處找貨(因為大缺貨),哪裡有貨往哪裡去,很幸運的維莉只找了一個星期就找到各自的愛車。

bruc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